FC2ブログ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你们真棒。

2009年03月22日 15:20

输了吧。
就知道你们早晚会输。噗

丁克同学的神奇事迹到此结束了,然后我们重新开始吧。

其实你们真的做得足够好了。不管怎样。
能在这么多、这么多的世界里最先喜欢上你们,真的真的足够了。

教练先生真可爱。即使撇开他是个荷兰人来说。
当然他和鸟叔不是一个类型的,鸟叔第一,其他第二,我懂的。= =
爱心同学(没这人)我们很想你的。真的。

教练先生您真淡定,真好……我要哭了,第五个1-0,虽然1是人家的,但一个净胜球真的是教练先生你的特色嘛!?我们这真的是防守型球会嘛!?真的哭了啊!(……)

好吧,去欧冠和LIV幽会第五度吧。
抹泪,我真的错了,一厢情愿的以为你们和MANU才是世代情人仇人的我真的错了,敢情你们这是3P,是Liv x ManU x Che啊!
我错了!猛虎落地式跪倒,抽打!


……够了。


这个礼拜也有好多涂鸦……(捂脸),这个礼拜数学又没及格……(捂脸),这个礼拜又没写完法英……(正大光明一张脸[...]

囧啦等我做完功课回来写完它,我容易么我……




[ALL(误)]APH in Champion League(弥天大雾)
NETA以下意英注意(?):
1.
……这是抽签会。

[喂喂、亚瑟亚瑟知道了嘛知道了嘛=ヮ=]
[……知道什么]
[欧冠欧冠欧冠欧冠欧冠=ヮ=]
[……恩]
[我、我家好多人要到你那里去噢其实我一直在想好像你们比较厉害诶万一输的很惨怎么办呢啊好想去你家吃pasta看球=ヮ=]
[……你就为这个打电话来……?]
[恩啊=ヮ=]
[…………………………所以说费里西安诺你到底是为什么这么闲!=皿=#]

天音(猜猜我是谁):哎呀小亚瑟每天火气这么大对身体不好的哟☆
……太好猜了啊扶额。

2.
一周目。(...)

[……喂?]
[啊啊啊啊亚瑟你们太厉害了啊为什么赢了我家这么多果、果然我就说会输的很惨嘛人家不要打下去了啦好饿走不动了啦想回去吃pasta啦……TヮT]
[…………所、所以你干嘛老是打电话过来混蛋!又、又不是都输了不是还有二周目嘛不要老是打电话过来啊混蛋混蛋!///]

亲分:你们都不准叫!我家RM输的才好惨基可修!T口T!眉毛你今天给我解释清楚(?)……!
天音二号(……再猜?):……可恶为什么足球可以踢这么多杯赛下次给H☆ERO我来打NBA……#

3.
二周目。

[………………费、费里西安诺你没问题吧……我、我才是担心你我只是同情你而已不要多想!]
[……TヮT路路我家输的好惨啊走不动了啦亚瑟太厉害了啦根本赢不了啊晚饭我要pasta嘛!]
[啊……?]

刚刚用拜仁12-1搞掂了里斯本竞技的军曹桑,对呆意的失败保持完全不理解。

4.
于是,在亲分和呆意的严刑拷打(?)下,悲哀的眉毛子,终于在1/4决赛中,选择了——内战




FIN.


有没有无语。


コメント

  1. | URL | -

    Re: 你们真棒。

    哎呀饿滴神哟……小迷你这是将爱融合得很完整!嗯![啥]于是我被天音们和意呆的那张哭脸搞喷笑了噗……再一句眉毛好萌=v=[/看不见]好想推=//ヮ//=[/看不见啦]

  2. 蓝仔 | URL | -

    Re: 你们真棒。

    [上指]太欢快以至于忘记留名的我OTL……默。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akaivita.blog118.fc2.com/tb.php/234-863fea5c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