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请叫我草稿纸女神!(请滚)

2009年03月14日 20:03

当我每一次打开书包的时候看到这一叠如同草稿纸般的稿子的时候,我的心情是如此的愉快……(屁)





这些可都是——草稿纸!
是草——稿——纸——啊——!!!

嚎给你看!!!

……总之我绝望了,对这个老是在草稿纸上乱涂乱画的我绝望了……怎么没人来打我!!!(真够了

重点在于,今天,你看见草稿上的sinα和cosβ了吗?(沉默无用谢谢)
总之扫上来大家一起欢乐……=w=
这礼拜是萝莉周,因为老子从头到尾没画过一个男人。(请你去死!)

还包括稿纸试卷纸便条纸草稿纸餐巾纸
老子在餐巾纸上照样画萝莉,挖鼻孔。


#25195;描0001
一眼过去像是蜜柑酱,其实我不认识她,不骗你。


#25195;描0002
好的重点来了。
看见sinα了吗?好的那么,……


#25195;描0003
#25195;描0004
——三角函数请你去死……!


#25195;描0005
噢可爱的小萝莉为何你如此笑的纯良你真的是那个猥琐的小小迷涂出来的嘛嗨~
……





#25195;描0007
#25195;描0009
和同学讨论BLeach,说到[我在bleach里明明有支持BG……!],然后就画了织姬,但问题是………………







——织姬小姐她长的啥样?-▽-(什么表情……)

……只记得两个发夹的我……。[低头看地]




#25195;描0006
没印象想涂什么,涂完觉得像是Maka酱,没了。(屁)




*
某人的辩论输了……好吧其实没有输的很难看(羞[你个屁]
小小迷同学的形象已经不复存在了……捂脸,我无法在这个地方待下去了,我现在的形象是[那个语速恐怖的短毛]……|||||

总之感谢赞助方的冰和R小空!=3=虽然输了!(……)


*
下面附赠小小迷的校园乐事。(……)

广告词:忧郁的时候请找小小迷!小小迷一个人也很乐!(……x2)


先是在图书馆找历史书的时候看到了上次卖花的提到的这本书---------->



TVT真的有啊太可怕了请见小小迷同学的QQ名字!(……)


好下面是第二则。(……)


[一]




[丢失苏打饼干一包 捡到请交高XX班XXX]




[二]




[……不用还了!]

[——(不用谢!)]




[完。]






















…………我靠




*
另外祝大家歪特华伦亭日欢乐——!>3< /
[看不见]我有写法英贺文! [/看不见]

等我写完噢XDDDD!(说了没人信的


コメント

  1. 蓝仔 | URL | -

    Re: 请叫我草稿纸女神!(请滚)

    噗那壮观的草稿纸大军……同爱在草稿纸上涂鸦的人默默举手,同样是数学草稿-v-[同步率么这是OTL]但我没脸晒出来![扭头
    >>小小迷一个人也很乐!<<看到这句喷笑了~小迷仔你被普普酱附体了嘛?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嘛XD?快来让我戳一下?[够了你]
    还有那书是哪里来的啊快点告诉我我也去收一本[喂]!然后哪天可以对你说,“小迷今天也睡在我的床头哦~”“小迷你很好看哦”“小迷我终于把你看光了哦!”(……)
    真是好多话啊我OTL……嘛,歪特华伦亭日欢乐![虽然快过去了=A=]

    ……另外抽打你!写法英文!给我写![虽然我完全相信你能把它拖到明年?]

  2. 夏奈 | URL | -

    Re: 请叫我草稿纸女神!(请滚)

    作为一个理科生...我好像应该为我在数学稿纸和物理课本上的涂鸦做下检讨?TvT...
    于是你把角度拟人化了吗嗷闹!我之前才在为我同学山寨APH而囧到....
    金发+龙=亚瑟...不如让我死QAQ

    呀..历史啊...我已经看了一个礼拜的英国历史了氧化钙的TAT!(真的够了..)

  3. 夏奈 | URL | -

    Re: 请叫我草稿纸女神!(请滚)

    哦!忘记说了!法英!我要法英! >w<~~(虽然我已经修了两个礼拜的法英本OTL...)

  4. 小迷 | URL | -

    Re: 请叫我草稿纸女神!(请滚)

    你们……你们不要都把注意力集中在法英上啊你们!指过去囧。

  5. 石卒废柴(请将前两个字分开念谢谢(所以说名字如此之长 | URL | -

    Re: 请叫我草稿纸女神!(请滚)

    抬头望上看三层就像快乐的小丸子一家人哟!(完全没有联系而且就连人数也不对啊喂

    其实我对画手的尊敬还是一贯秉持着落大的看法。
    文章会写的写得好的一抓一大把但是画手就有技术含量的多啦。

    (所以说你到底要表达什么)

    总之阿迷还要快乐得过下去撒~

    (所以没有中心含义的你可以紧滚蛋了)

    ……滚蛋了撒=w= 发扬一个人[滚蛋]也可以很欢乐精神XD

  6. 白砚 | URL | -

    草稿纸不就是用来涂鸦的么?
    望天……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akaivita.blog118.fc2.com/tb.php/222-48b6f276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